全运会桥牌混合团体和双人赛首批晋级名额产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运会桥牌混合团体和双人赛首批晋级名额产生

来源:新华网
2021-07-11 14:07

原标题:全运会桥牌混合团体和双人赛首批晋级名额产生

新华社杭州7月10日电 正在浙江嘉兴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红船杯桥牌预赛10日结束了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积分编排赛,广东、天津率先获得决赛入场券,而双人赛公开组和业余组首批晋级名额也已产生。

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积分编排赛共进行7轮,共有31支代表队参与角逐。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广东队以6胜1负总积分99.33分居于榜首,率先晋级决赛;天津队紧随其后,以98.89分获得第二张决赛入场券。四川、上海、黑龙江、安徽、北京、湖北、新疆、福建8支队伍分列第三至十名,将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争夺另外四个决赛名额。

双人赛公开组共有12对选手参赛。11轮比拼后,火车头体协的单胜/王勇,天津的马继红/王福海分列第一阶段前两名,晋级决赛。其余选手将带分进入第二阶段比赛,争夺另外7个决赛资格。

双人赛业余组共有32对选手参赛,河南的李峰/李九良,安徽的陶勇/唐志,海南的刘洪文/张国旭,湖北的吴震波/张杰以前4名成绩获得该组别首批决赛资格。第5至16名将带分进入第二阶段,争夺其他6个决赛名额。

截至10日中午,除直接晋级决赛的东道主陕西、承办地浙江和双人赛公开组直通决赛的香港队外,通过预赛取得决赛资格的队伍已经增加到17支。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