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长基耶利尼:我是凯恩的粉丝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意大利队长基耶利尼:我是凯恩的粉丝

来源:新华网
2021-07-11 14:25

原标题:意大利队长基耶利尼:我是凯恩的粉丝

新华社伦敦7月10日电(记者张薇)意大利男足11日就将与英格兰队在欧锦赛决赛中一争高下,意大利队长基耶利尼10日用力夸赞对方队长优秀,还表示自己是凯恩的粉丝。

基耶利尼是中后卫,凯恩是前锋。两大队长对位,引发各方关注。36岁的基耶利尼利用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机会大谈他对凯恩的欣赏:“我第一次和他比赛是在几年前的一场友谊赛中,当时他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可以远射,可以罚任意球,他能为球队做出很多贡献,让我刮目相看。”

夸赞完毕,基耶利尼还直接表示自己就是凯恩的粉丝,不信可以找队友作证,因为他这几年没少谈论这位英超热刺的当家球星。

27岁的凯恩当日也被问到了老而弥坚的意大利中后卫组合基耶利尼和博努奇。他表示:“他们两人是十分出色的后卫,拥有丰富的经验。我曾有幸和他们对抗,而作为一名射手,你总会想要挑战像他们两人一样的世界顶级中后卫。”

“不过这场比赛并不是关于我和他们俩的对决,而是英格兰对阵意大利。我们全队有着很强的信念,决赛中可能会发生很多情况,而我们要确保我们处在正确的一边。”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