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不确定是否参加东京奥运会 把GOAT争议留给别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约不确定是否参加东京奥运会 把GOAT争议留给别人

来源:央视网
2021-07-12 08:25

  原标题:德约不确定是否参加东京奥运会 把GOAT争议留给别人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21温网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在中央球场,赛会头号种子、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用时3小时23分钟,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7(4-7)/6-4/6-4/6-3逆转赛会7号种子、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首次拿到温网三连冠(2018、2019和2021,2020温网取消未进行),也是个人第6个温网冠军,在豪取温网和大满贯男单21连胜的同时,也赢得了个人第20个男单大满贯冠军,追平了费德勒和纳达尔的纪录。   

  如果在东京奥运会和美网上都能夺冠,那么,德约科维奇将成为有史以来男子网坛第一位“年度金满贯”得主。不过,之前一直坚持会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他,因为“不允许观众入场”以及其它一些限制,目前正在犹豫。   

  谈及此,他表示:“东京奥运会不让球迷入场并不是好消息。那听起来真是令人失望。我还听说,奥运村里会有很多限制。很可能,你会无法看到其他运动员的现场表现。我甚至不能有我的穿线师(随同前往),他是我团队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我不得不考虑一下这一点。我的计划一直是要去。但是现在概率是50对50。”  

  他还坦言,在半决赛和决赛之前,他确实感到历史的重压正在逼近他。“我认为我自己是最好的,而我相信我是最好的,否则我不会自信地谈论赢得大满贯并创造历史。无论我是不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我把争议留给其他人。”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