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雨女子800米创佳绩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韵味杭州”田径邀请赛落幕

王春雨女子800米创佳绩

来源:今晚报
2021-07-12 10:40

  原标题:“韵味杭州”田径邀请赛落幕(引题)

  王春雨女子800米创佳绩(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韵味杭州”2021年田径邀请赛昨日在杭州落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最受瞩目的女子800米比赛中,26岁的安徽名将王春雨以1分59.18秒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夺得冠军,这一成绩也为她前往东京再战奥运会增添了信心。

  王春雨是近年来中国田径队涌现出的新星,在女子800米项目中具备不俗的实力。昨日的比赛是她今年第二次跑进2分钟,1分59.18秒不仅刷新了她的最好成绩,也是目前今年该项目排名亚洲第一的好成绩。通过本次比赛,王春雨充分调动起自己的竞技状态,她在东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跑进1分59秒以内,入围奥运会女子800米决赛。

  为期三天的本次比赛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顺利完赛,这座能够容纳8万多人的2022年杭州亚运会主体育场上演了建成后的完美首秀。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