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桥牌预赛落幕 各项决赛名额全部产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运会桥牌预赛落幕 各项决赛名额全部产生

来源:新华网
2021-07-12 10:46

  原标题:全运会桥牌预赛落幕 各项决赛名额全部产生

  新华社浙江嘉兴7月11日电 正在嘉兴进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红船杯桥牌预赛11日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各项目决赛名额全部产生。

  混合团体赛进行了淘汰赛第1轮最后一节和第2轮的3节比赛,最终湖北、安徽两队胜出,晋级决赛。

  双人赛公开组进行了第二阶段4-9轮的比赛,广西彭健锋/张晓峰、江苏刘钧/张伟、上海卞锦生/连勇、湖北王汉杰/刘世铜、四川田伟强/王文艺、河北孙纲/蔡阳、广东张邦祥/李建伟7对组合获得决赛出线资格。

  双人赛业余组今天进行了第二阶段5-11轮比赛,煤矿体协郑永泉/齐铁明、四川曹胜/郑晓波、北京叶骏/吴育、石油体协唐毅/徐冰石、广西曾幸福/黄伟明、金融体协林坚军/戴文俊6对组合摘得决赛名额。

  至此,本届全运会桥牌预赛已经完成全部赛程,各小项决赛入场券归属全部尘埃落定。男子团体赛公开组北京、河北、四川、广东、广西、湖北、火车头体协七支队伍,男子团体赛业余组江苏、吉林、辽宁、海南、湖南、山东六支队伍,女子团体赛辽宁、天津、北京、贵州、湖南、河北六支队伍,混合团体赛广东、天津、四川、上海、安徽、湖北六支队伍,双人赛公开组火车头体协、天津、广西、江苏、上海、湖北、四川、河北、广东9对组合,双人赛业余组河南、安徽、海南、湖北、煤矿体协、四川、北京、石油体协、广西、金融体协10对组合获得决赛资格。

  除直接晋级决赛的东道主陕西、承办地浙江和双人赛公开组直通决赛的香港组合外,共有21家单位通过预赛取得决赛资格。

  本届全运会群众桥牌比赛的决赛阶段将于8月20日至27日进行。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