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玉盼在东京奏响国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女子竞走名将满怀期待

杨家玉盼在东京奏响国歌

来源:今晚报
2021-07-12 13:13

  原标题:中国女子竞走名将满怀期待(引题)

  杨家玉盼在东京奏响国歌(主题)

  今晚报记者  谢晨

  在今年3月举行的2021年全国竞走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女子20公里比赛中,杨家玉以1小时23分49秒的成绩夺冠并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面对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杨家玉期待可以在东京奏响国歌。

  2016年里约奥运会,杨家玉虽然到达了奥运会现场,但作为替补选手的她最终无缘登场比赛。2017年伦敦世锦赛,杨家玉成功夺得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冠军,之后又在2017年天津全运会夺得该项目的金牌。“2017年连夺两项大赛的冠军,我也经历了运动生涯的一个高点。不过在2018年,我遇到了低谷期,2019年的世锦赛也没有比好。”杨家玉说,“教练也看出了我的问题,找我谈话,给了我很多鼓励,我的状态也通过训练逐渐回升。今年初的奥运会选拔赛上打破世界纪录,给了我很大的自信,我的目标更加明确了,训练中也更有动力了。”

  谈及东京奥运会,杨家玉坦言:“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最向往的顶尖赛事,对我来说也是如此。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奥运会,但作为正式运动员登场比赛将是第一次。希望我能在奥运会的舞台上展现出最好的自己,最终登上领奖台、奏响国歌。”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