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启幕:赛会制,9月决出冠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启幕:赛会制,9月决出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7-14 09:19

  原标题:  

  2021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启幕:赛会制,9月决出冠军

  中新网北京7月14日电 记者从中国篮协获悉,2021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日前在江苏省盐城市启幕。本赛季NBL采用赛会制,共有191场比赛,冠军将于9月中旬产生。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许闽峰 中国篮协供图

  NBL联赛迄今已走过25个年头,上赛季安徽队获得总冠军。今年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盐城市体育局、盐南高新区管委会承办。赛事定于7月11日至9月中旬在盐城体育中心盐南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区的14支代表队将在这里争夺2021年NBL联赛总冠军。

  本赛季NBL联赛以“征战”为主题。据中国篮球协会竞赛部部长叶庆晖介绍,本赛季NBL联赛常规赛将进行双循环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积分前八名进入季后赛,总决赛采取三场两胜制,共有191场比赛。

  中国篮协副主席许闽峰透露,本赛季NBL的比赛将在多个平台进行直播,这将进一步提高联赛的社会影响力。

2021赛季NBL联赛揭幕战 中国篮协供图

  11日晚,2021赛季NBL联赛揭幕战在盐南体育馆正式打响,联盟新军苏科雄狮坐镇主场迎战河北翔蓝,这也是他们在盐城球迷面前的首次亮相。不过经过激烈对抗,苏科雄狮最终还是以77:100不敌对手,无缘开门红。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