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两连败 美国男篮“梦之队”名号已丢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身两连败 美国男篮“梦之队”名号已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7-14 10:10

  原标题:热身两连败 美国男篮“梦之队”名号已丢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刘艾林)又输了!在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午结束的一场东京奥运会男篮热身赛中,备受瞩目的美国男篮以83比91不敌澳大利亚队,继前天负于尼日利亚队之后,三天之内两次输球,这支美国队能否在奥运会上夺冠已经备受质疑,现在都很少有媒体和球迷再称呼他们为“梦之队”了,他们已经跌落为普通的世界强队。

  这次在阿拉斯加进行的奥运会男篮热身赛,集中了美国队、阿根廷队、澳大利亚队、尼日利亚队等各大洲男篮代表,四支球队中效力于世界最高水平的职业男篮联赛NBA的球员无数,可以说是东京奥运会前一次重要的预演。尽管热身结果并非十分重要,但至少是一次相互知根知底的了解,有些球队甚至在奥运会上还是同小组的对手,比赛胜负对于球队积累信心也非常重要,更是一次摸底赛,在奥运会上大家还会再次碰面,因此也具有一定的意义。

  美国队目前人员还尚未凑齐,三位正在征战NBA总决赛的球员德文·布克、霍乐迪以及米德尔顿还没到队,球队现在以杜兰特和利拉德领衔。在这场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利拉德表现出色,命中6记三分球独得22分,杜兰特拿下了17分,两人发挥得还算可以,但球队依然输球,说明美国队尚未完全进入到比赛状态,同时也让人看到了美国男篮的球员们对于国际篮联的比赛规则、国际赛场的氛围还是有些不适应,他们还需要通过热身赛以及训练继续找状态。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