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补赛15日打响 河南河北两队率先入住赛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超联赛补赛15日打响 河南河北两队率先入住赛区

来源:今晚报
2021-07-14 14:14

  原标题:中超联赛补赛15日打响(引题)

  河南河北两队率先入住赛区(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中超赛程姗姗来迟,昨天起各队开始陆续入住赛区,准备迎接“魔鬼”赛程的考验。这其中,京穗豫冀4支球队的压力最大,算上第5轮补赛,他们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征战10场比赛。

  按照新赛程,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剩余9轮比赛将于7月18日开战、8月12日结束,每轮赛事各个赛区4场比赛同天进行。由于苏州体育中心和苏州奥体中心内场的草皮条件不达标,部分比赛暂时移至苏州奥体中心外场进行。该场地并不具备夜场条件,故比赛均安排在16时30分进行,且不对球迷开放。在各场次比赛时间和场地的安排上,各队基本达到平衡状态,以最大限度保障竞赛的公平。

  昨天,河南嵩山龙门队率先抵达广州赛区,准备7月15日晚和广州队的第5轮补赛。刚刚结束隔离状态的卡兰加随队现身,将提升全队的锋线实力。河北队也于昨日入住苏州赛区,他们将在7月16日晚迎来和北京国安队的补赛。但在出征队伍中,并未看到外援马尔康和保利尼奥的身影,这或与俱乐部的欠薪问题相关。若两人缺席接下来的比赛,将对河北队的整体实力造成巨大影响。

  今日起,其余俱乐部队也将陆续前往赛区,其中受欠薪影响的青岛队能否按计划于今日入住广州赛区尤为惹人关注。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