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诺·克鲁斯确定加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名夏季转会外援今赴苏州会合津门虎队

马格诺·克鲁斯确定加盟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7-16 14:20

  原标题:首名夏季转会外援今赴苏州会合津门虎队(引题)

  马格诺·克鲁斯确定加盟(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顾颖)昨天,也就是出发前往苏州赛区,开启本队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后半程的前一天,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引进的第一名外援──今年33岁的巴西球员马格诺·克鲁斯,完成了加盟津门虎的各项手续,今天将前往苏州,在赛区与队伍会合。

  出生于1988年5月20日的马格诺·克鲁斯出身于著名的达伽马俱乐部培训系统,2008—2009赛季第一次进入俱乐部一线队出战巴乙联赛时,曾和国内球迷熟悉的卡尔德克、特谢拉是队友,并且同场竞技过,只不过后来逐渐各奔东西。马格诺·克鲁斯能够胜任中场、前锋等多个位置,职业生涯中曾有在日本大阪樱花队、韩国济州联队这两支东亚球队效力的经历,2018赛季他效力于韩国济州联队的时候,曾在亚冠小组赛对阵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这算是他曾经留给中超球队的记忆。

  2020赛季,马格诺·克鲁斯在自己国家巴西的乙级联赛球队巴西雷加塔斯队效力,中甲江西北大门队今年初促成他以自由身加盟来到中国,也曾费尽了周折,尽管中甲联赛开始前的4月初,就给他进行了注册报名,但是直至5月中旬他才来到中国,6月上旬结束医学隔离观察与球队会合,没有赶上中甲联赛第一阶段前10场比赛。江西北大门队在中甲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前的7月2日,曾经官宣了几名球员加盟,其中就包括马格诺·克鲁斯,本月13日,中甲联赛第11轮武汉三镇队1:0战胜江西北大门队的比赛中,他首次代表江西北大门队登场,首发打了73分钟被换下。很有意思,首次登场竟也成了“告别演出”。假如体检等一切顺利,今天他就将从中甲的武汉赛区前往苏州,与同样今天抵达苏州的津门虎队会合。

  临阵增添一名战将,对津门虎队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接下来俱乐部还将努力促成其他外援火线加盟,增加球队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后半程比赛的整体实力。进入赛区前“添人进口”,对津门虎的队员们来说也是一种莫大的鼓舞,毕竟增加“战友”,丰富阵容,从来都是队伍争取好成绩的底气。

  另外,昨天津门虎队在日程安排中,给教练、队员们留出了一些收拾行囊、处理个人事务的时间,队里不少人把剪头发当成了“必选项目”,未来一个月的时间在赛区里高密度比赛,天气又非常炎热,把头发剪得尽量短而利落,能减少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麻烦。今天中午,球队将集体从泰达国际会馆出发,乘坐高铁前往苏州。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