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冀之争有悬念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超联赛重启 补赛亦有看头

京冀之争有悬念

来源:今晚报
2021-07-16 14:18

  原标题:中超联赛重启 补赛亦有看头(引题)

  京冀之争有悬念(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今晚,中超联赛将进行第五轮另一场补赛,由北京国安队对阵河北队。作为苏州赛区最大的“黑马”,眼下的河北队面对欠薪难题,在缺少主力射手马尔康的情况下,全队作何表现颇为惹人关注。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河北队主帅金钟夫谈到了球队近期的备战情况,他肯定了马尔康之于全队的重要性,但也相信巴西人的缺阵不会影响到团队的凝聚力。此前四轮比赛,河北队2胜2平,是四支保持不败的中超俱乐部队之一。面对“魔鬼”赛程,金钟夫表示会在团队恢复和有氧训练方面下足功夫,更多依靠本土球员和年轻球员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巧合的是,北京国安队主帅比利奇在谈及“魔鬼”赛程时,也认为本土球员将成为中超赛场的主宰者。眼下的“御林军”阵容不整,外援比埃拉伤势未愈,巴坎布和金玟哉无法随队出战,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依旧滞留巴西,存在离队的可能。比利奇只剩卢卡斯一名外援可用。此番面对河北队,想必“御林军”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结束两场补赛后,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将于7月18日开战。按规定,各队最晚于今日入驻赛区。其中面临欠薪难题的重庆两江竞技队能否按时抵达广州赛区存在变数。目前看来,除了武汉队、长春亚泰队等少数做出阵容补强的俱乐部队,多数队伍相较赛季伊始战力变化不大,甚至遭遇减员。比如青岛队和上海海港队便有多名外援无法出战,再加上极端赛程的影响,将进一步打乱中超联赛的竞争节奏。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