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诺·克鲁斯即将加盟津门虎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敲定新援

马格诺·克鲁斯即将加盟津门虎

来源:今晚报
2021-07-16 14:43

  原标题: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敲定新援(引题)

  马格诺·克鲁斯即将加盟津门虎(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今天,天津津门虎俱乐部前往苏州。就在球队出发的前一天,昨天俱乐部敲定了一名外援人选——中甲江西北大门队的马格诺·克鲁斯(上图)将转战中超赛场。目前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已经开始为马格诺·克鲁斯办理转会手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有可能亮相18日天津津门虎队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

  在这个联赛间歇期,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一直在寻觅合适的外援人选,不过由于疫情原因,导致外援入境速度较慢,俱乐部遂调整了引援方向,从目前在国内的外援中选择合适的人选。

  在经过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的紧锣密鼓地运作之后,夏季转会的首名外援人选揭开了面纱,他是目前在江西北大门队效力的巴西籍球员马格诺·克鲁斯。今年33岁的马格诺·克鲁斯职业生涯履历丰富,最高光的时刻就是在2017至2019赛季的三个赛季中,代表K联赛济州联队出场119次,打入33球并有10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在济州联队客场对阵广州恒大队的亚冠联赛中,马格诺·克鲁斯曾经有一粒相当精彩的进球。

  2020年,马格诺·克鲁斯选择回到巴西,加盟了一支乙级俱乐部队。今年4月,江西北大门队宣布引进马格诺·克鲁斯,由于办理入境的各种手续以及医学隔离观察都需要时间,他缺席了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比赛。7月13日,江西北大门队对阵武汉三镇队,马格诺·克鲁斯首发登场,这是他代表江西北大门队出战的第一场比赛,也是代表江西北大门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天津津门虎队之所以选择马格诺·克鲁斯,一方面他具有前场多面手的潜质,可以踢前锋、边锋和边前卫。另外一方面,马格诺·克鲁斯在J联赛和K联赛都拥有比赛经验,而且他在亚冠联赛中也对阵过中超俱乐部队,在技战术层面不会太过于陌生。在经过两家俱乐部的协商之后,马格诺·克鲁斯加盟天津津门虎队已经没有任何障碍了。

  目前,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正在加紧为马格诺·克鲁斯办理转会手续,他将在苏州与天津津门虎队会合。从时间上来看,天津津门虎队将在中超联赛重启后首轮对阵北京国安队,马格诺·克鲁斯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获得登场机会。从马格诺·克鲁斯在中甲联赛中的表现来看,他的身体状况保持得不错,应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9轮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在引进马格诺·克鲁斯之后,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依然在继续引进外援人选。目前球队最欠缺的位置的还是中锋,这也是俱乐部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