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网球赛有喜有忧 小德参赛两位大满贯冠军退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奥运网球赛有喜有忧 小德参赛两位大满贯冠军退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7-16 15:39

  原标题:奥运网球赛有喜有忧 小德参赛两位大满贯冠军退出

  中新网北京7月16日电 随着东京奥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运动员们也将陆续前往日本。但时至今日,网球项目的参赛人员依旧没有完全确定。女子方面,三届大满贯冠军科贝尔及两届大满贯冠军阿扎伦卡相继退出,而男子赛场,德约科维奇正式确认参赛。

  三届大满贯冠军、2016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科贝尔表示,在经历了几周激战之后需要休息和恢复身体,因此她将不会参加东京奥运会。

  两届大满贯得主阿扎伦卡通过社交平台宣布,因为疫情带来的种种挑战,她将不会参加东京奥运会,但期待在2024年重返奥运赛场。

  男子方面,此前瑞士天王费德勒已经宣布由于膝盖伤病而退出东京奥运会的比赛。不过好在另一位男子网坛传奇选手德约科维奇决定参赛。

  刚刚夺得第20座大满贯冠军的德约科维奇在社交媒体宣布,已经订好前往东京的机票,将出战下周开幕的奥运会。此前小德曾表示:“我非常有动力参加奥运会,为奖牌而战,对我来说代表国家出战是最高荣誉。”

  如果他能夺得男单金牌,他将成为现役男网第二位解锁“金满贯”的球员。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