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哪吒体育嘉年华在津开幕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三届哪吒体育嘉年华在津开幕

来源:新华网
2021-07-18 11:00

  原标题:第三届哪吒体育嘉年华在津开幕

  新华社天津7月17日电 17日,2021第三届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在天津开幕。

  2019年,天津市河西区开始以打造体育主题“夜经济”街区为切入口,以体育服务为核心,探索体育消费新模式。经过两年多的实践,哪吒体育嘉年华不仅成为知名“夜经济”品牌,更成为全国最具特色的群众体育活动之一。

  首届哪吒体育嘉年华仅有沙滩排球、街头篮球两个正式项目和街舞等表演项目,2020年增加了笼式足球、柔道等项目。今年,嘉年华不仅将篮球从3V3升级到全场的标准赛事,将柔道从表演赛升级为正式比赛,还新增拳击、空手道项目以及艺术体操、射箭等表演赛。嘉年华不仅成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切磋竞技的平台,更成为柔道、拳击、艺术体操、射箭等专业化程度较高的体育项目和群众“亲密接触”的舞台。

  开幕式上,消防勇士赛拉开此次嘉年华的序幕,随后,天津女排全体队员向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代表赠送纪念排球,向抗疫英雄们致敬,同时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共筑免疫长城。

  开幕式结束后,天津男排队员和天津足球名宿分别进行了沙滩排球和笼式足球表演赛,2021“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全国总决赛也同步举行。

  河西区今年加大投入,将活动从五周延长至七周,六个周末都设置有体育明星参与的不同主题活动,最大限度回应群众需求。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大屏幕,将对东京奥运会重点赛事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