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乒乓球奥运冠军柳承敏确诊新冠阳性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韩国前乒乓球奥运冠军柳承敏确诊新冠阳性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2021-07-18 13:20

  原标题:韩国前乒乓球奥运冠军柳承敏确诊新冠阳性

  新华社东京7月18日电(记者陆睿 张寒)韩国前乒乓球奥运冠军、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柳承敏17日晚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他本人在当天抵达日本后所做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正在酒店接受隔离。

  柳承敏表示,他在出国前分别做的两次检测结果均呈阴性,并已经完成两次新冠疫苗接种,目前没有出现任何症状,但在抵达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后所做的检测中被确诊新冠阳性。

  对于新冠确诊阳性,他表示非常愧疚,并向东京奥运会所有有关人员、直接或间接接触到他本人而受到影响的人致歉。他还说,他本人此次事例再次证明,目前东京奥运系统运行有效,能够保护所有奥运人员的安全。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17日当天,韩国足球队也飞抵日本东京成田机场,但与柳承敏乘坐不同航班,在移动路径上也没有重合,因此将不会影响球队在东京的备战。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