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3X三人篮球挑战赛厦门站落下帷幕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NBA 3X三人篮球挑战赛厦门站落下帷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7-19 08:43

  原标题:NBA 3X三人篮球挑战赛厦门站落下帷幕

  中新网厦门7月18日电 (记者 杨伏山)2021 NBA 3X三人篮球挑战赛17日在厦门开启其第五站征程,经过两天紧张而精彩的比赛,18日,小鹏铁牛队勇夺厦门站冠军,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2021 NBA 3X 三人篮球挑战赛厦门站举办。 杨伏山 摄

  此次NBA 3X赛事已是第二年举办,今年也是NBA3X赛事第二次来到厦门,在去年厦门站的比赛中,参赛选手涵盖学生、职场达人、职业球员以及数位网络篮球红人。

场边球迷为球员加油助威。 杨伏山 摄

  今年NBA 3X厦门站比赛中共有128支男子球队和8支女子球队报名参与,经过小组循环赛较量,最终32强球队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出现在今天冠军争夺战舞台上。

  在去年NBA 3X厦门站赛事中,曾与球队一起获得过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的前华侨大学男篮队员“铁牛”张鸿林就组队参赛。在谈到厦门篮球氛围时,他表示,厦门的大学篮球水平非常高,在全国范围内都很强,民间篮球也在大学篮球氛围的熏陶下蓬勃发展。

“铁牛”张鸿林突破对手 NBA 3X赛事组委会 供图

  今年NBA 3X赛制有所改变,满分31分制,两支球队谁先打爆对方比分,谁就获胜、四分球投篮点、扣篮算三分,这对于“铁牛”和他的球队来说也非常新奇。为此,“铁牛”在组队时针对赛制做出相应调整,他的队友“蛮牛”王增杰是前职业球员,也是去年NBA 3X冠军球队成员,两人组成双塔内线让对手不寒而栗。

  尽管如此,今年赛事,“铁牛”还是感受到了对手的强大。他觉得今年参赛选手比去年更强,除了许多业余篮球爱好者之外,还有一些职业、半职业球员报名。

  主办方称,在接下来的5个周末,NBA 3X还将为成都、西安、广州、海口、天津和上海等6个城市的球迷带去精彩纷呈的3对3篮球赛事;从各个城市脱颖而出的获胜队伍,将于下月28日至29日参加在上海穹顶剧场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