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队战津门虎渴望连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国安队战津门虎渴望连胜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7-19 09:22

  原标题:北京国安队战津门虎渴望连胜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洋)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将在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外场与天津津门虎队展开中超联赛第六轮较量。

  国安队主帅比利奇昨天在出席赛前发布会时表示,尽管外援前锋巴坎布一天前已经归队,但教练组对其状态并不了解,能否出场比赛还是未知数。国安队想要赢下比赛,必须展现出更高的进攻效率。

  国安队在两天前的补赛中以2比1艰难击败身处欠薪困境中的河北队,本轮迎战同样处境欠佳的天津队,全队上下希望延续连胜势头。前锋巴坎布17日正式回归一线队,这让球队有望缓解单外援出赛的尴尬局面。

  比利奇谈到巴坎布时说:“昨天吃午餐时是我时隔7周后再次见到他,我对他现在的状态不是很清楚。好在他已归队,此前和我们梯队的技术教练进行了一周的恢复训练,这对球队来说是好消息。”比利奇表示,他和巴坎布就中超赛程和自身状态有过沟通,巴坎布对比赛展现出了积极的态度,但其竞技状态还需通过训练来观察。通过合练,教练组才会决定巴坎布是否能够登场。

  天津队在前五轮比赛中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对于这个对手,比利奇表示:“天津队在休赛期进行了引援,现在他们的状态越来越好,这也要求国安队在比赛中展现出更高的进攻效率。”

  此前一直首发出场的U23球员高天意本轮因累积4张黄牌停赛,比利奇不得不在中场做出人员调整。“是的,在高天意这个位置上,我们的人员储备并不多,轮换空间不大。当然,现在只是这个阶段10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还没到大规模轮换的时候。”比利奇说。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