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代表团:愿共同努力支持办好东京奥运会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体育代表团:愿共同努力支持办好东京奥运会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1-07-19 10:21

  原标题:

  中国体育代表团:愿共同努力支持办好东京奥运会

  郑轶

  第三十二届夏季奥运会将于7月23日在日本东京开幕。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19日表示,中国体育代表团正按计划陆续抵达日本参加东京奥运会,中国愿意与大家共同努力,支持日本共同办好本届奥运会。

中国女子曲棍球队成员抵达东京成田机场。新华社记者李一博摄

  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强调,中国体育代表团感谢日本方面为成功举办东京奥运会做出的艰苦努力,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仍在流行这种特殊情况下,东京奥运会组委会和日本各方在国际奥委会、世界各国家和地区支持下,克服重重困难,竭尽全力做好奥运会各项筹办工作,为世界各国家和地区体育健儿实现奥运梦想搭建精彩舞台,非常不易。

  中国体育代表团近日已有帆船、帆板、赛艇、乒乓球、射箭、女足、拳击、曲棍球、网球、羽毛球、马术、体操、跆拳道、射击等多支队伍及先遣组250多人抵达日本。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介绍,我们抵达日本后,切身感受到日方为参加奥运会各代表团提供衣食住行等各项服务保障做出的努力,我们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都也感受到了组委会工作人员、志愿者的热情友好,奥运村干净整洁,运动员餐厅食品供应丰富可口卫生,“我们对东京奥运会组委会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

  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重申,我们将认真遵守、严格执行东京奥运会组委会疫情防控等各项规定和要求,与世界各国家和地区参加奥运会的代表团团结起来、共同努力,全力支持、配合东京奥运会组委会办好本届奥运会,让全世界青年们在奥运会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为奥林匹克运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