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触发健康安全协议 暂不随美国男篮前往东京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拉文触发健康安全协议 暂不随美国男篮前往东京

来源:央视网
2021-07-20 08:23

原标题:拉文触发健康安全协议 暂不随美国男篮前往东京

央视网消息:扎克-拉文因为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将暂时不会随美国男篮前往东京。美国篮协希望拉文可以在本周晚些时候解除限制,在东京与球队汇合。

就在前不久,华盛顿奇才得分后卫比尔也因为触发健康和安全协议,被迫退出了美国队。当地时间上周四晚上,美国队宣布,原定于周五晚上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取消。另外,凯文-勒夫因为腿伤退出了美国男篮。

美国男篮随后宣布,丹佛掘金中锋麦基和圣安东尼奥马刺前锋凯尔登-约翰逊进入球队12人大名单。

另外,美国男篮还有三名球员正在参加NBA总决赛,他们是太阳的布克,雄鹿的米德尔顿和霍勒迪。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