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陈若琳将参加东京奥运会跳水裁判工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奥运冠军陈若琳将参加东京奥运会跳水裁判工作

来源:央视网
2021-07-20 08:49

原标题:奥运冠军陈若琳将参加东京奥运会跳水裁判工作

央视网消息:奥运冠军陈若琳将参加东京奥运会跳水比赛裁判工作,她将于21日飞赴东京。

2016年底,陈若琳结束了运动生涯,不久她走进中国人民大学完成学业,2019年6月获得该校公共管理专业学士学位。其间,她经过严格考试获得跳水国际裁判证书,并被任命为中国跳水队教练。

1992年出生的陈若琳今年29岁,2006年起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当年即获得世界杯跳水赛冠军。2006年至2016年期间,陈若琳每年代表国家队参加一系列重大比赛,创造了年年收获世界冠军的奇迹,她先后26次夺得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冠军,夺金次数位居中国体坛前列。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