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代表团相继发兵东京 出征大合照刷爆全网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体育代表团相继发兵东京 出征大合照刷爆全网

来源:新华网
2021-07-20 15:13

原标题:中国体育代表团相继发兵东京 出征大合照刷爆全网

近日,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各支队伍已相继抵达日本,开启奥运之旅。大批媒体和粉丝到现场冒雨相送,这些奥运天团的大合照也成为了全网热议的话题。

姚明携中国女篮出征

姚明和三人篮球队

据了解,中国射击队、中国射箭队、中国女足、中国赛艇队、中国羽毛球队、中国乒乓球队、中国体操队、中国跆拳道队、中国女排、中国举重队和中国跳水队等队伍已相继抵达日本。每支队伍的出征大合照中,队员们统一穿着“冠军龙服”,这些大合照近几日成了全网热议的焦点。

中国跳水队

中国七人制橄榄球队队员们

在天坛公寓门口送行的粉丝和媒体

朱婷身穿“冠军龙服”

备受期待的中国举重队

中国赛艇队出征前的合照

2020东京奥运会将于本周五(7月23日)晚正式拉开帷幕,24号首个比赛日中国队便会向女子十米气步枪和女子49公斤级举重金牌发起冲击。随后直至8月8日奥运会闭幕,中国代表团将在跳水、跆拳道、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和女子排球等多个项目争金夺银。

老将马龙脸上多了份恬淡

中国射击射箭队大合照

据了解,在“冠军龙服”之外,安踏已累计为28支中国国家队打造了比赛装备,用运动科技助力奥运健儿提升运动表现。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