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运动员新冠感染查出第三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奥运村运动员新冠感染查出第三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7-21 08:37

  原标题:奥运村运动员新冠感染查出第三人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艾林

  日本媒体《体育日报》7月20日报道,东京奥组委当日通报了最新的奥运会相关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报告显示,又有9人感染,检测结果为阳性。这其中包括了在奥运村内居住的参赛运动员一人,连同两天前出现的南非国奥男足的两名队员,奥运村内感染病毒的选手数字已经达到了3人。

  根据国际奥委会、东京奥组委此前公布的原则,此次检测出的感染运动员的国籍、性别、年龄等信息依然不会被披露。在7月18日的例行检测中,东京奥组委曾经通告有两名运动员在奥运村内感染,但并未公开具体信息。而随后,南非国奥男足代表队自行宣布了其队内有两位球员以及一位技术人员感染。两条报道在18日早、晚先后发出,使很多人误以为已经有4位居住在奥运村内的参赛选手检测呈阳性,实际上感染者为同一批选手,即两位南非男足的运动员。

  20日被检测出新冠阳性反应的其余8位奥运会相关人员,均不在奥运村内入住。至此,7月1日之后,与东京奥运会相关联的被检测出病毒阳性的各类人员数字已经上升到了65人。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