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龙狮新秀齐浩彤许愿 “菜鸟赛季”有进步就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龙狮新秀齐浩彤许愿 “菜鸟赛季”有进步就行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7-21 09:56

  原标题:广州龙狮新秀齐浩彤许愿(引题)

  “菜鸟赛季”有进步就行(主题)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维

  CBA选秀大会落幕,广州龙狮在首轮第8顺位选中了来自厦门大学的齐浩彤,这位2.02米的球员是CUBA里非常全面的锋线球员,他也是今年广东三支CBA球队唯一通过选秀进入联赛的“独苗”。即将走上职业赛场前,这位年轻人也对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谈到了自己的目标:新秀赛季,有进步就行。

  广州龙狮在近年的选秀中屡有斩获。郭凯、陈盈骏这两名“状元”早已成为球队核心,去年摘得的祝铭震也是球队重点培养的对象。球队对选秀的重视、对大学生球员的培养,让许多大学生球员颇有好感。

  “之前我对广州队就有所了解。我认为,广州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俱乐部也愿意给大学生机会,而且教练郭士强也是名帅。”齐浩彤说,“我和球队有不错的契合点——都非常年轻,希望自己能给广州队带来更多的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齐浩彤是最后一位报名参加本次选秀的大学生球员。“最初,我自己并没(对选秀)有太多想法。但我在家人、朋友和教练的鼓励下,认为还是应该冲击一下CBA的舞台,挑战一下人生的新高度。”齐浩彤说。“挺激动的。”在第8位顺位被选中,齐浩彤觉得很意外:“我想过会被选中,但没想到顺位这么靠前。”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