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内亚撤回不参加东京奥运会决定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几内亚撤回不参加东京奥运会决定

来源:新华网
2021-07-23 09:28

原标题:几内亚撤回不参加东京奥运会决定

新华社阿比让7月22日电(记者郑扬子)科纳克里消息:几内亚文化、体育和历史遗产部部长塞努西·邦塔马·索乌22日下午发表声明,撤回此前不参奥的决定,几内亚5名运动员将赴东京参加奥运会。

声明说,几政府正在紧急筹备,代表团将于22日晚赴东京参加奥运会。

几内亚文化、体育和历史遗产部秘书长伊斯托·凯拉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几政府当日收到国际奥组委的相关信函,决定仍派遣代表团参加奥运会。

按原计划,几内亚代表团应于20日赴东京参加奥运会。此前,索乌曾在向几内亚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公开致函中表示:“由于新一轮新冠疫情暴发,出于保护几内亚公民健康的考虑,几内亚将不参加东京奥运会。”此外,曾有非官方消息称,几内亚不参加奥运会是由于代表团准备不足和薪资争议。

几内亚累计参加了11届夏季奥运会,尚未获得奖牌。

据几内亚国家卫生安全局统计,截至22日,几内亚累计新冠确诊病例24823例,累计死亡195例。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