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以评委身份前往东京奥运会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郭晶晶以评委身份前往东京奥运会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2021-07-23 13:47

原标题:郭晶晶以评委身份前往东京奥运会

7月22日晚,郭晶晶更新动态表示,“启程东京奥运!这次是以评委身份前往东京奥运,可是由于疫情原因,只能只身前往。预祝2021东京奥运圆满成功!为中国跳水队加油!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郭晶晶是世界跳水界的传奇,在其23年的跳水生涯中,共获得四枚奥运金牌、31个世界冠军头衔,留下无数传奇的纪录。

或许在东京奥运赛场,郭晶晶可以亲眼见证中国跳水队的年轻选手们摘金夺银。

7月6日上午,中国游泳协会公布了中国跳水队参加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名单,10名选手将参加跳水项目8个小项的比赛。其中,女运动包括施廷懋、王涵、陈芋汐、全红婵、张家齐5人;参赛的男运动员则为谢思埸、王宗源、杨健、曹缘和陈艾森。

跳水项目的第一块金牌将在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产生,项目为女子双人3米跳板,这一项目也是当年郭晶晶在奥运夺金的项目之一。

根据国际泳联公布的参赛名单,中国跳水队派出老将施延懋和王涵出战本届奥运会。作为目前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物,她们二人不仅有望在东京奥运会上摘得女子双人3米板的冠军,女子单人3米板金牌得主大概率也在二人之间产生。

或许,在东京奥运赛场上,观众们可以看到女子3米板项目几位奥运冠军相聚泳池边的罕见场景。

综合央视网体育、中国新闻网、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