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派出观察员团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学习经验 总结规律

北京冬奥组委派出观察员团队

来源:人民日报
2021-07-24 09:48

  原标题:学习经验 总结规律(引题)

  北京冬奥组委派出观察员团队(主题)

  人民日报东京7月23日电 (记者季芳)东京奥运会23日拉开大幕,北京冬奥组委派出的首批11位观察员也正式转入“赛时”状态。据悉,在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北京冬奥组委计划分4批派出34人赴日本学习,均为各部门派驻到场馆承担重点业务工作的人员。他们将在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的组织下,通过考察、小范围研讨、赛事观摩等方式,向东京奥组委对口业务领域负责人学习,实地交流办赛经验。

  “我们将聚焦场地建设、场馆运行、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学习经验、摸清情况、总结规律,为落实北京冬奥会‘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积极建言献策。”观察员陈文刚说。

  在历届奥运会和残奥会赛时期间,组织未来奥组委工作人员参加学习观摩活动,是传递办赛知识、技能与经验的有效途径。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设立官方观察员项目,作为一项学习活动列入各奥组委的里程碑任务中。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观察员项目将按计划在赛时举办,北京冬奥组委、巴黎奥组委、米兰—科尔蒂纳丹佩佐冬奥组委、洛杉矶奥组委等将派人员到东京参与观察员项目。

  本期统筹:陈 娟 程聚新

  版式设计:张丹峰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