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陷入“死亡之组”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男篮世预赛抽签结果出炉

中国男篮陷入“死亡之组”

来源:今晚报
2021-09-01 14:51

  原标题:男篮世预赛抽签结果出炉(引题)

  中国男篮陷入“死亡之组”(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北京时间昨晚,2023年国际篮联世界杯预选赛抽签结果出炉,中国男篮被分入B组,同组对手为澳大利亚队、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

  本届男篮世界杯赛正赛定于印度尼西亚、日本以及菲律宾三国进行,这也是该赛事首次在多个国家同时举办。预选赛中,亚太区十六支队伍被分为四个小组,每组前三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十二支队伍将被分为两组,成绩最好的八支队伍获得决赛圈资格。其中东道主日本队和菲律宾队直接入围正赛。若印度尼西亚队能在本国举办的2021年男篮亚洲杯赛中闯入八强,也将锁定一个世界杯赛正赛名额。

  抽签仪式前,中国男篮被分在亚太区第三档,最终与澳大利亚队、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一同进入B组,形成“死亡之组”。澳大利亚队是亚太区公认的最强者,刚刚在东京奥运会上历史性夺得铜牌,气势正盛。作为东道主之一,日本队虽握有直通正赛的门票,但不排除届时以练兵为目的,在比赛中为中国队制造困难。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