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108分钟速胜对手 连续4年进美网32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梅德韦杰夫108分钟速胜对手 连续4年进美网32强

来源:央视网
2021-09-02 09:26

  原标题:梅德韦杰夫108分钟速胜对手 连续4年进美网32强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日,2021美网公开赛展开了男单正赛第2轮的较量。在阿瑟-阿什球场,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仅用时1小时48分钟,以6-4/6-1/6-2横扫德国选手克普费尔,职业生涯连续第4次晋级美网男单正赛第三轮。

  现年25岁的梅德韦杰夫目前ATP男单世界排名第2,而27岁的克普费尔现世界排名第57位。此前,他们唯一一次交手就是在美网上——2019年第四轮,梅德韦杰夫以3-6/6-3/6-2/7-6(7-2)逆转获胜。而这次,俄罗斯人赢得更为轻松。

  本场比赛,首盘第1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梅德韦杰夫在挽救了4个局点、又浪费了3个破发点后,才终于率先破发。顺利保发后,他取得了2-0的领先。此后三局双方各自保发。第6局,克普费尔直落4球完成回破。不过,第7局,梅德韦杰夫在浪费了1个破发点后,再度破发。此后三局双方各自保发,在直落4球拿下发球胜盘局后,梅德韦杰夫以6-4先胜一盘。整盘用时44分钟。

  第二盘第1局,双方再度陷入胶着。梅德韦杰夫错失3个破发点后,再度率先破发,顺利保发后,取得了2-0的领先。双方各自保发后,第5局,梅德韦杰夫在0-15后连下4球,再度破发。顺利保发后,他又在第7局凭借对手的2个失误,拿下破发胜盘局,以6-1再胜一盘。整盘仅用时30分钟。

  第三盘,梅德韦杰夫直落4球保发后,第2局抓住3个破发点中的第2个,轻松率先破发。第三局保发后,他取得了3-0的领先。之后四局双方各自保发。第8局,梅德韦杰夫凭借1记制胜分和对手的2个失误,拿到3个赛点,虽然克普费尔2记制胜分挽救2个赛点,但还是自己的失误葬送比赛。梅德韦杰夫全场第7次破发后,拿下破发胜赛局,以6-2再胜一盘,大比分3-0横扫晋级第三轮。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