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去年冬天已做出决定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莱科宁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去年冬天已做出决定

来源:央视网
2021-09-02 09:56

  原标题:莱科宁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去年冬天已做出决定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日,莱科宁通过社交网站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结束20年的F1生涯。

  莱科宁写道:“是的,这是我在F1最后一个赛季,这个决定我在去年冬天就做出了。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是这个赛季后是时候开始新的东西了,虽然这个赛季还在进行。我想要感谢我的家人、感谢所有团队、感谢所有参加到我职业生涯比赛的人们,特别是伟大的粉丝们,你们一直陪伴着我。我的F1生涯可能结束了,但是我生命中还有很多我想要体验和享受的,希望在这一切后再见!你们真诚的Kimi。”

  莱科宁出生于1979年10月17日,2001年他加入索伯车队成为车手开启F1生涯,2002年转会迈凯伦车队,2003年和2005年两度获得亚军,2007年加盟法拉利车队并夺得F1车手总冠军。2010年,莱科宁离开F1加盟WRC雪铁龙车队,征战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2012年他加盟路特斯车队重返F1,2014年重返法拉利车队,之后在2019年加入了阿尔法-罗密欧车队。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