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穆古鲁扎首胜佩特科维奇 与阿扎伦卡争16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网-穆古鲁扎首胜佩特科维奇 与阿扎伦卡争16强

来源:央视网
2021-09-02 11:34

  原标题:美网-穆古鲁扎首胜佩特科维奇 与阿扎伦卡争16强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日,202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两届大满贯冠军、西班牙名将穆古鲁扎,生涯首次击败德国老将佩特科维奇,继2017年后第二次晋级美网第三轮;今天取得个人第200场硬地赛事胜利的穆古鲁扎下一轮将与另一位前大满贯冠军阿扎伦卡争夺一个16强席位。

  穆古鲁扎此前3次面对佩特科维奇全败,不过最近一次交手也需要追溯到2016年。由于当地下雨,在阿姆斯特朗球场进行的这场比赛是在关闭屋顶的状态下进行。穆古鲁扎两盘比赛都是3-0开场,并就此奠定胜局,最终以6-4/6-2终结了对佩特科维奇的不胜记录,这场胜利也是穆古鲁扎在职业生涯取得的第200场巡回赛硬地赛事胜利。

  穆古鲁扎第三轮将面对赛会18号种子阿扎伦卡,三届美网亚军今天在并未发挥出自己最佳状态的情况下,仍直落两盘将意大利球手保利尼淘汰。保利尼面对世界排名前20球员已经吞下9连败。阿扎伦卡与穆古鲁扎此前在场上的4次交锋各胜2场。

  法网冠军克雷吉茨科娃,尽管经历了因雨水影响比赛中断,且需要临时调换球场的状况,但捷克好手依然是全场仅丢4局完胜本土球员麦克海尔。今年首次亮相美网正赛阶段的克雷吉茨科娃将在第三轮对阵20岁的拉克西莫娃,后者在俄罗斯德比中将亚历山德洛娃淘汰。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