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新冠痊愈出院继续隔离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书豪新冠痊愈出院继续隔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9-03 11:22

  原标题:林书豪新冠痊愈出院继续隔离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按照计划,前北京首钢队后卫外援林书豪2日结束在上海当地医院的相关治疗与隔离后出院,之后将在指定酒店进行14+7日的隔离。经历过去一年以及新冠肺炎的侵袭,让林书豪坦言这次重回球场意义重大。

  林书豪在此前从美国旧金山返回中国的过程中感染了新冠,此后他在上海的医院进行治疗与隔离。不幸中万幸的是,林书豪的病症是轻症。经过治疗,林书豪已经逐渐恢复。经过多次核酸检测以及相关检查后,林书豪昨日出院。但同时,出院后的林书豪将继续按照规定进行隔离与健康监测。

  林书豪对于即将出院的事情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他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出去,那种感觉是很难用语言表达出来的。”同时,林书豪透露自己将在隔离的酒店中进行身体训练。“酒店的地方要比医院大,我会进行一些身体锻炼,比如技术、速度,让我尽快恢复。”此前林书豪曾经透露自己体重有所减轻,但他会尽快通过训练让自己能够恢复到此前的状态。

  林书豪表示,在过去一年中他无论是在球场还是场外都经历了很多东西,也经历了很多困难时刻,而这次又经历了新冠病毒的侵袭,这让他觉得重回球场的意义更大。林书豪此前表示,如果新赛季确定可以使用外援的话,那么他将到北京首钢队报到。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