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南美区 巴西全胜领跑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预赛:南美区 巴西全胜领跑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9-04 14:17

  原标题:世预赛:南美区 巴西全胜领跑

  天津日报记者 申炜

  昨天,世预赛南美区进行了第9轮的争夺。巴西队1:0击败了智利队,目前七战保持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

  巴西队在客场挑战智利队,这场比赛争夺的相当激烈。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内获得了得分良机,不过被对方门将布拉沃扑出。随后,里贝罗补射得手,巴西队最终1:0击败了对手。在世预赛南美区的比赛中,巴西队表现相当稳定,目前七战取得全胜战绩。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巴西队保持全胜的同时全部零封对手,创造了世预赛南美区的最长连胜且不丢球纪录。

  阿根廷队在客场对阵委内瑞拉队,劳塔罗·马丁内斯、华金·科雷亚、安赫尔·科雷亚分别取得了进球,最终3:1战胜了对手。这场比赛的焦点出现在第27分钟,梅西遭遇对方球员路易斯·马丁内斯野蛮蹬踏。主裁判在观看VAR后出示了红牌,所幸梅西没有大碍。此役梅西全场尝试带球过人多达7次,而且他的名气实在太大,自然遭到了对方的“重点照顾”。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