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单日进账八金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京残奥会主赛期第十日战罢

中国选手单日进账八金

来源:今晚报
2021-09-04 10:18

  原标题:东京残奥会主赛期第十日战罢(引题)

  中国选手单日进账八金(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东京残奥会昨日战罢主赛期第十比赛日,中国选手依旧发挥出色,单日再收八枚金牌、七枚银牌和两枚铜牌。在积分榜上,中国体育代表团以八十五枚金牌、五十三枚银牌和四十六枚铜牌继续领跑。

  游泳赛场,贾红光斩获男子100米仰泳S6级冠军,刘玉和周艳菲包揽女子50米仰泳S4级金、银牌,李桂芝和蔡丽雯分获女子100米自由泳S11级的冠军和季军,卢冬和成姣包揽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SM5级金、银牌,蒋裕燕获得女子100米仰泳S6级亚军,杨峰摘得男子100米蝶泳S8级银牌。此外,第四次出战残奥会的天津35岁老将杨博尊昨日结束了自己在本届残奥会上的第六项也是最后一项比赛,他在男子100米蝶泳S11级比赛中以1分9.23秒获得第八名。本届残奥会,杨博尊共获得两枚铜牌,延续了自己四次出战残奥会都有奖牌入账的辉煌纪录,个人残奥会奖牌已累积至五金六银五铜。

  乒乓球比赛,张变和周影合作为中国队取得女子团体TT4-5级冠军,闫硕和廖克力联手帮助中国队摘得男子团体TT6-7级金牌,连浩和赵裔卿协力为中国队斩获男子团体TT9-10级冠军。

  此外,张翠平获得射击女子50米自选步枪3×40R8-SH1级冠军,吴国山获得田径男子铅球F57级亚军,赵理学摘得射箭男子反曲弓公开级银牌,李羽洁获得跆拳道女子58公斤级K44级季军。

  在男子盲人门球决赛中,中国队以2比7不敌世锦赛冠军巴西队,不过亚军也已刷新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残奥会历史最好成绩,决赛中登场的天津选手来亮宇也随队收获银牌。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