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冰球队小组赛遇劲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冬奥会参赛队分组情况明确

中国男子冰球队小组赛遇劲敌

来源:今晚报
2021-09-04 09:18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参赛队分组情况明确(引题)

  中国男子冰球队小组赛遇劲敌(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2022年北京冬奥会男子冰球项目的资格赛近日全部结束,分组情况也随之清晰。作为东道主,中国男子冰球队被分入A组,同组对手的实力十分强劲。

  资格赛结束后,最后三个参赛名额分别归属斯洛伐克队、拉脱维亚队和丹麦队。东道主中国队与头号种子加拿大队、6号种子美国队和7号种子德国队同处A组。B组有2号种子俄罗斯奥委会队、5号种子捷克队、8号种子瑞士队和11号种子丹麦队。C组有3号种子芬兰队、4号种子瑞典队、9号种子斯洛伐克队和10号种子拉脱维亚队。根据规则,冬奥会男子冰球比赛将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三支小组头名队伍和成绩最好的第二名直接晋级八强。另外八支队伍根据小组赛成绩再进行交叉淘汰赛,产生其余四支八强队伍。随后,八强队伍展开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对于中国队来说,小组出线的难度着实不小。目前,中国国家冰球集训男、女队都在莫斯科,以北京、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的名义参加2021-2022赛季俄罗斯男、女子冰球联赛(KHL/WHL),以外训外赛的模式全力备战北京冬奥会。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