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无缘美网女单32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不敌18岁华裔小将拉杜卡努

张帅无缘美网女单32强

来源:今晚报
2021-09-04 14:26

  原标题:不敌18岁华裔小将拉杜卡努(引题)

  张帅无缘美网女单32强(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 张璐璐)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202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争夺中,“津花”张帅全场被动,最终以0比2(2比6、4比6)负于资格赛球员、英国18岁的华裔小将拉杜卡努,无缘女单32强。

  张帅与本轮对手拉杜卡努相当熟悉,18岁的英国小将母亲是中国人,今年首次参加温网就一路闯入16强。本场比赛是两人近一个月来的第二次碰面。8月初在圣何塞站中,张帅全场仅丢5局便战胜对手。不过相比于一个月前,张帅本场进攻优势全无,二发一度被拉杜卡努打压到仅有不到三成的得分率,缺乏落点变化的一发也直接被对手的接发制胜。拉杜卡努说:“虽然比分看起来有些悬殊,其实每一分都不好拿。张帅是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会在比赛中尝试各种战术。这场能够取得这样的胜利,我为自己骄傲。”

  止步于美网女单第二轮的张帅本赛季大满贯单打战绩定格在1胜4负,单打赛场上的失意让张帅能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双打比赛中。在美网女双首轮比赛中,张帅携手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以2比0(6比4、6比0)横扫保利尼/泰希曼,晋级次轮。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