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轮椅女篮负荷兰摘银 残奥会7战6胜创历史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轮椅女篮负荷兰摘银 残奥会7战6胜创历史

来源:央视网
2021-09-05 08:06

  原标题:中国轮椅女篮负荷兰摘银 残奥会7战6胜创历史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4日,东京残奥会轮椅篮球决赛,中国女队负荷兰拿到银牌,这枚奖牌也让中国代表团的奖牌总数达到200。中国轮椅女篮在本届残奥会中7战6胜,创历史首次拿到亚军。

  首节领先的中国队,在二、三节崩盘被甩开两位数分差。最终中国队31-50负于荷兰队,四节比分分别为:12-9、2-12、6-12、11-17(中国队比分在前)。

  首节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尽管荷兰队强悍的防守,两度造成中国队8秒违例。但凭借精准的中距离投篮,中国队8-6反超比分。第一节结束,中国队12-9领先。

  进入第二节,荷兰队连得4分实现反超。中国队手感冰凉仅得2分,本节后半段荷兰队连续取分,将双方的分差拉大。半场战罢,荷兰队21-14领先中国队。

  易边再战,中国队仍不适应对方的防守,两度出现8秒违例、两度被防成24秒。尽管中国队换人调整但难以改变局面。荷兰队反击屡屡得手,分差越拉越大。三节结束,中国队20-33大比分落后。

  最后一节,尽管中国队先取2分,但接下来又被防成24秒。之后荷兰队依旧攻势凌厉,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拉大。最终中国轮椅女篮31-50负于荷兰队,本届残奥会首遭败绩的同时,最终获得了残奥会亚军。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