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网球比赛 天津网球团队作战高歌猛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运会网球比赛 天津网球团队作战高歌猛进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9-05 08:32

  原标题:全运会网球比赛 三对组合晋级男双女双四强(引题)

  天津网球团队作战高歌猛进(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苏娅辉)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比赛昨天在杨凌网球中心展开男女双打1/4决赛争夺,天津队又是高歌猛进的一天,出战的三对组合全部晋级。其中,李喆/高鑫以6:3、6:1战胜山东组合金雨全/李泽楷,挺进男双四强。奥运组合徐一璠/杨钊煊(北京)以6:4、6:2击败浙江组合韩馨蕴/叶秋语,段莹莹/郑赛赛以6:4、6:4淘汰广东组合郭美琪/尼玛卓玛,携手挺进女双四强。

  经过之前两场男双和两场男单的较量,李喆的状态已经渐入佳境。也正如他之前所说的,备战期间和搭档的磨合非常到位,也使得二人在比赛中打得顺风顺水,直落两盘挺进四强,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张择/华润豪。徐一璠/杨钊煊、郑赛赛/段莹莹携手挺进女双四强,半决赛分别对阵郑钦文/尤晓迪、王雅繁/蒋欣玗。开赛以来,比赛一直受雨水侵扰,昨天是唯一放晴的天气。“下雨比赛只能移到室内进行,室内场地球速快,光线有些暗,对赛赛、小徐这些戴眼镜的队员影响有些大,会出现偏光。包括年轻对手冲击力强,这次比赛的冲击是多方面的。”天津网球中心主任董岳森坦言,此次征战全运会是天津队最困难的一次。

  受疫情防控影响,球队教练人数严格控制在4人。与经过几轮后场上队员就所剩无几的球队不同,对于天津队这种在各项目上几乎都能“一战到底”的强队来说,教练显然不够用。困难时刻更彰显团队力量。据董岳森介绍:“队员在多个项目出战,我们只能男女队联合备战,男队没比赛时教练就帮着盯女队,女队没比赛时教练去盯男队。在外围还有4名教练,在场外盯比赛。每天早晨7点半出发,晚上8点半回酒店,教练组开总结会,然后再分头找队员进行准备。我们想尽一切办法,尽全力将保障做细致。”

  今天将展开男女单打第三轮和混双第二轮争夺,王蔷迎战韩馨蕴,郑赛赛对阵高馨妤,刘方舟对决郑钦文,李喆迎战吴昊,高鑫/段莹莹对阵周意/袁程依依,李喆/徐一璠迎战温广森/汤千慧。董岳森表示:“还是做好困难准备,一场场耐心打,队员们目前状态气势都不错。”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