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双线作战 “津花”张帅女双晋级混双出局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网双线作战 “津花”张帅女双晋级混双出局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9-05 08:35

  原标题:美网双线作战 喜忧参半(引题)

  “津花”张帅女双晋级混双出局(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苏娅辉)昨天从2021年美网赛场传出消息,双线作战的“津花”张帅喜忧参半。她携手斯托瑟以6:2、6:4淘汰加藤未唯/桑塔玛利亚,挺进女双16强。张帅/皮尔斯以6(3):7、6:4、10:12负于头号种子梅里查尔/多迪格,无缘混双16强。

  张帅对加藤未唯/桑塔玛利亚并不陌生,8月下旬的克利夫兰站中,张帅组合曾逆转抢十击败对手,取得了对加藤未唯的女双4连胜,当时张帅的搭档是赫拉德茨卡。此番搭档斯托瑟出战,张帅组合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直落两盘挺进女双16强。下一轮,二人将与3号种子青山修子/柴原瑛菜争夺1/4决赛资格。女双过后,张帅携手皮尔斯转战混双赛场,二人曾在2018年闯入美网混双四强,今年温网挺进混双半决赛。此番二人错失两赛点后抢十惜败于头号种子梅里查尔/多迪格,无缘混双16强,后者下轮迎战奥尔默斯/阿雷瓦洛。

  女单和男单赛场接连曝出大冷门,女单卫冕冠军大坂直美以7:5、6(2):7、4:6遭加拿大18岁小将费尔南德斯逆转,美网9连胜、大满贯16连胜纪录就此终结,成为目前为止首位输球出局的女单Top16种子球员。男单3号种子西西帕斯以3:6、6:4、6(2):7、6:0、6(5):7不敌西班牙18岁小将阿尔卡拉斯,连续第2年止步美网男单第3轮,后者生涯首进大满贯男单第4轮,他本赛季参加了全部四大满贯均有胜场,完成这一成就的年龄比“三巨头”还要小。卢布列夫以6:4、3:6、6(6):7、6:4、1:6不敌美国选手蒂亚福。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