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 明晨,梅西大战内马尔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 明晨,梅西大战内马尔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9-05 14:19

  原标题:明晨,梅西大战内马尔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明日3时上演双雄会,巴西主场迎战阿根廷,是自7月11日美洲杯决赛之后再次交锋,好兄弟内马尔和梅西又一次兵戎相见。

  “大巴黎”队友聚会

  世预赛南美区采用联赛赛制,10支球队进行双循环较量,每队打18场比赛,前四名直接晋级世界杯,第五名打附加赛。巴西目前七战全胜积21分排名榜首,阿根廷4胜3平积15分排名次席,是仅有的两支不败球队。阿根廷能否打破巴西的全胜纪录成为重要看点。

  7月11日在美洲杯决赛,阿根廷以1比0力克东道主巴西,梅西首次夺得国家队大赛冠军,迪马利亚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梅西临近终场时浪费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内马尔受到重点盯防,没有起到带动巴西全队的作用。

  巴黎圣日耳曼队友再次上演大聚会,巴西阵容有内马尔和中卫马基尼奥斯,阿根廷则有梅西、迪马利亚、帕雷德斯。美洲杯决赛时,梅西还是与巴塞罗那合同到期的自由球员,现在已经是“大巴黎”球员。

  加盟“大巴黎”后,梅西只出场一次,8月30日在法甲第4轮客场对阵兰斯,梅西替补出场加上伤停补时踢了约30分钟。内马尔本赛季也只出场一次,同样是在对阵兰斯,在第66分钟被梅西换下。

  内马尔近况不佳,还被媒体批评有了大肚腩,身形在向当年职业生涯晚期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发展。无论内马尔还是巴西主帅蒂特,都否认内马尔身材走样,内马尔说那是球衣号码不合适造成的错觉。

  英超“扣留”巴西国脚

  因防疫要求,英超俱乐部在本次世预赛拒绝放巴西国脚参赛,包括利物浦的阿利松、菲尔米诺、法比尼奥,切尔西的席尔瓦,曼城的热苏斯和埃德松,埃弗顿的理查利尔森,曼联的弗雷德、利兹联的拉菲尼亚。

  巴西实力因此大受影响。为填补空缺,主帅蒂特在巴西联赛招进几名球员,包括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中超名将胡尔克,他在本赛季巴西联赛射手榜名列前茅。

  蒂特在门将位置原本轮流使用埃德松和阿利松,如今双双缺席。9月3日在巴西客场以1比0险胜智利的世预赛,为巴西守门的是三号门将韦弗顿。

  阿根廷比较幸运,在英超维拉效力的门神马丁内斯可以参加世预赛。9月3日在客场以3比1击败委内瑞拉的世预赛,马丁内斯打满全场。他也是阿根廷夺得美洲杯冠军的主要功臣。阿根廷队长梅西在这场世预赛也打满全场,但没有进球,首开记录的是国际米兰前锋劳塔罗,替补出场的国米前锋华金·科雷亚和马德里竞技前锋安赫尔·科雷亚各入一球。

  新科美洲杯冠军阿根廷阵容更加整齐,梅西和队友们有机会终结巴西的七连胜。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