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来了 |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徐梦桃:我有一个冬奥冠军梦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冬奥来了 |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徐梦桃:我有一个冬奥冠军梦

来源:央视网
2021-09-07 11:21

原标题:冬奥来了 |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徐梦桃:我有一个冬奥冠军梦

央视网消息: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当前拥有众多优秀的运动员。女子运动员当中,徐梦桃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亚军,1次获得世锦赛冠军以及6次获得世锦赛个人奖牌。

徐梦桃也是迄今为止获得世锦赛个人奖牌最多的运动员、25站个人分站赛冠军,她和澳大利亚运动员并列迄今为止获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最多的运动员。

2022北京冬奥会是徐梦桃参加的第四届冬奥会了,大战在即,她准备得怎么样?

7月22日,在秦皇岛训练基地,徐梦桃正跟随国家集训队开展跳水训练。头盔、救生衣、滑雪服一系列装备把她裹得严严实实的。在30多度的高温下,普通人如果穿成这样很难坚持,但运动员们仍然一丝不苟地循环往复。助滑、起跳、落水,然后看视频回放查找问题。

徐梦桃从5岁开始练体操,12岁的时候转项到空中技巧。作为一名31岁的老将,她仍然对每次训练,甚至是每一个技术动作都非常的较真。

受疫情影响,国家集训队已经有17个月没有参加国际比赛了,这也意味着所有运动员已经持续训练近两年了。徐梦桃说,她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参加比赛。

正是有了一份心中坚持,包括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内的四届奥运会,徐梦桃都没有降低过难度系数,在追逐冬奥冠军梦的路上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