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阿大战余波未平 两名阿根廷球员动身返回欧洲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阿大战余波未平 两名阿根廷球员动身返回欧洲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9-08 07:57

  原标题:巴阿大战余波未平(引题)

  两名阿根廷球员动身返回欧洲(主题)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昆龙

  9月5日,因为防疫的原因,备受关注的巴阿大战被“拦腰斩断”,令人错愕不已。24小时过去了,这件事情的后续同样引人关注,虽然南美足协和国际足联仍未表示这场焦点战到底以何种结果结束,但由此产生的话题却依然源源不断地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最新的消息是,4名被巴西卫生部门认为违反该国防疫政策的阿根廷队员中的两名,目前已经动身启程返回欧洲,他们将铁定错过两天后球队主场对垒玻利维亚的世预赛主场比赛,而当事人之一的马丁内斯就愤怒地表示,有事应该早说话,而不是等比赛开始了进场轰人。

  阿根廷队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两名维拉队员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和布恩迪亚已动身返回欧洲,同时据媒体报道,队内另两名英超球员、热刺队员洛塞尔索和罗梅罗并没有离开,周四将出战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媒体报道,为了避免在伦敦酒店中进行14天的隔离而耽误更多场次的英超比赛,马丁内斯和布恩迪亚将乘航班飞往马德里,然后前往克罗地亚进行为期7天的隔离。他们原本计划从巴西直接飞往克罗地亚,但因为那场巴阿大战中出现的意外情况,他们被巴西卫生部门的人员轰出了比赛场地,并勒令相关部门将其驱逐出境。无奈之下,阿根廷全队只得临时改变行程返回了布宜诺斯艾利斯。

  这种看起来无厘头的举动,自然会让所有阿根廷球员和工作人员感到愤怒和崩溃。除了在事发时就明确表示自己态度的梅西之外,作为当事人之一的阿根廷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就表示,巴西方面早该发出警告,而不是在比赛开始后冲进场地。他目前已经和队友布恩迪亚一起乘航班飞往克罗地亚,而在离开球队的训练基之前,他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他说:“大家都看到发生了什么,我们在巴西备战了3天,但却在开赛5分钟后被告知比赛无法进行,这一切是非常痛苦的。我们拥有赢得比赛的一切条件,但由于某些原因被取消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们不得不从巴西回来。我听到很多关于英超球员的传言,说我们不能参加比赛,但我们到达巴西时,他们应该警告我们,我们并没有捣什么乱,以至于可以让比赛取消。这很简单。他们之前就应该警告我们。”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目前巴西和阿根廷方面仍然是各执一词。巴西方面称,早在当地时间上周六,也就是比赛前就告知了阿根廷方面,他们队内的那4名球员无法比赛,不过到了周日赛前,阿根廷队也有自己的应对办法,他们反锁更衣室,不允许巴西人员进入。就这样,闹剧发生了,至于怎么收场以及何时收场,都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