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波黑与哈萨克斯坦2:2握手言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预赛波黑与哈萨克斯坦2:2握手言和

来源:新华网
2021-09-08 09:26

  原标题:世预赛波黑与哈萨克斯坦2:2握手言和

  新华社萨拉热窝9月7日电(记者张修智)在7日晚举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D组的比赛中,波黑队与哈萨克斯坦队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

  当晚的比赛在波黑泽尼察市波尔耶体育场举行。开场5分钟,哈萨克斯坦队即攻入一球。此后队长哲科有多次机会,但都没能建功。直到第71分钟,哈萨克斯坦球员在禁区内绊倒哲科,被裁判判罚点球,波黑队由皮亚尼奇操刀,才将比分扳平。

  第86分钟时,波黑队凭借一个任意球的机会,取得2:1的领先优势,但客队以顽强的精神在伤停补时阶段将比分追平。

  目前法国队与乌克兰队位居D组第一名与第二名,芬兰、波黑、哈萨克斯坦分列第三、第四和第五名。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