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伤势恢复进展缓慢 可能赶不上新季揭幕战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沃伦伤势恢复进展缓慢 可能赶不上新季揭幕战

来源:央视网
2021-09-08 10:44

  原标题:沃伦伤势恢复进展缓慢 可能赶不上新季揭幕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8日,新赛季将开打,步行者传来一个不大好的消息,TJ-沃伦仍在康复中,新赛季揭幕战可能会缺阵。

  沃伦2014年首轮被太阳挑中,打了5年后,到了步行者。

  在步行者两年,他表现不错。第一个赛季场均得19.8分、4.2个篮板和1.5次助攻。上赛季受到伤病影响,只打了前4场,就宣布赛季报销。

  沃伦的伤比较麻烦,是应力性骨折。他在1月4日进行了手术,康复速度比预计的要慢一些。

  离新赛季正式开打还有1个多月,沃伦大概率赶不上。步行者官方宣布,他仍是无限期停赛。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