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张帅组合仅丢5局 横扫对手晋级女双半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网-张帅组合仅丢5局 横扫对手晋级女双半决赛

来源:央视网
2021-09-08 11:20

  原标题:美网-张帅组合仅丢5局 横扫对手晋级女双半决赛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8日,202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展开1/4决赛争夺。赛会14号种子张帅/斯托瑟延续良好状态,以6-2/6-3直落两盘淘汰10号种子多勒海德/桑德斯,两人并肩拿下女双9连胜,时隔三年在法拉盛公园再度闯入女双半决赛。张帅组合将坐等瓜拉奇/克劳茨克和尼库莱斯库/鲁塞之间的胜者。

  张帅/斯托瑟这对大满贯冠军组合,自辛辛那提站开始并肩作战已经拿下女双8连胜,其中在法拉盛公园前三轮更是未失一盘,时隔三年再次站到了美网女双八强的赛场。张帅组合本轮的对手是赛会10号种子多勒海德/桑德斯。这对组合虽然配对次数不多,但却战绩不俗,在今年的诺丁汉站中闯入决赛,温网又杀进四强。

  第一盘比赛,张帅组合上来便破掉了多勒海德的发球局,之后无论张帅还是斯托瑟都保持着不错的发球状态,自己的发球局完全不给对手机会,反而在第7局又将桑德斯的发球局破掉。随着张帅以Love Game的方式强势拿下发球胜盘局后,张帅/斯托瑟以6-2轻松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尽管中盘阶段比赛一度因电子司线系统宕机导致中断近6分钟,不过张帅/斯托瑟没有受到影响,以6-3再赢一盘后,耗时1小时21分钟淘汰多勒海德/桑德斯率先挺进女双半决赛!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