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宣布正式加盟NBL联赛东南墨尔本凤凰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周琦宣布正式加盟NBL联赛东南墨尔本凤凰队

来源:中工网
2021-09-08 13:39

  中工网讯 9月8日,中国篮球运动员周琦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发文宣布加盟NBL联赛东南墨尔本凤凰队。

  全文如下:

  很高兴加盟NBL联赛东南墨尔本凤凰队,这是一支极具潜力,充满朝气的队伍。感谢东南墨尔本凤凰队CEO、总经理Tommy Greer及球队管理层的诚意与认可,我期待着与主教练Simon Mitchell及教练组的合作。同时我也感谢发来邀请的其他几支球队。新赛季,我将抓住机会,增强自身实力,全方位锻炼自己,竭力争取在NBL联赛得到历练和进步,并将这些经验应用到未来的比赛中去。能更好地为中国国家队贡献绵薄之力是我不变的追求和目标。由衷地感谢东南墨尔本凤凰队的认可及中国篮协的帮助与支持。

图片来源:周琦_9微博

图片来源:周琦_9微博

周琦_9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