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综合:梅德韦杰夫“送蛋”晋级 张帅组合晋级女双半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网综合:梅德韦杰夫“送蛋”晋级 张帅组合晋级女双半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21-09-09 07:51

  原标题:

  美网综合:梅德韦杰夫“送蛋”晋级 张帅组合晋级女双半决赛  

  新华社纽约9月7日电 在7日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中,男单2号种子梅德韦杰夫以6:3、6:0、4:6、7:5战胜荷兰黑马选手德赞德西罗普,晋级半决赛。女单2号种子白俄罗斯名将萨巴伦卡直落两盘,以6:1、6:4横扫新科法网冠军克赖奇科娃。

  当日比赛,梅德韦杰夫率先亮相,他的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117位的荷兰黑马选手德赞德西罗普。首盘比赛,梅德韦杰夫在对手的第一个发球局就实现破发,一度取得5:1领先,德赞德西罗普随后将比分追至3:5。第9局梅德韦杰夫在错失3个盘点、挽救1个局点的情况下,再次破发,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梅德韦杰夫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仅用时22分钟,便以6:0获胜。第三盘,德赞德西罗普在第5局实现破发,以6:4扳回一盘,这一盘也是梅德韦杰夫在本届美网比赛中输掉的第一盘。第四盘双方一度战至5:5,第12局梅德韦杰夫抓住机会破发,以7:5获胜,总比分3:1晋级半决赛,下一轮他的对手是加拿大选手阿里亚西姆。

  女单赛场,2号种子萨巴伦卡本轮遭遇新科法网冠军克赖奇科娃的挑战,比赛中,萨巴伦卡一直牢牢占据场上主动,用时86分钟,以6:1、6:4战胜对手,首次晋级美网四强。在另一场四分之一比赛中,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苦战2小时24分钟,决胜盘抢七不敌加拿大19岁新星费尔南德斯,下一轮,费尔南德斯将与萨巴伦卡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女双赛场,张帅组合延续良好表现,本轮面对赛会10号种子多勒海德/桑德斯。最终张帅/斯托瑟组合配合默契,发挥出色,全场比赛仅丢5局,仅耗时81分钟,就以6:2、6:3横扫对手,率先晋级女双半决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