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意大利完胜立陶宛 刷新不败纪录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预赛:意大利完胜立陶宛 刷新不败纪录

来源:新华网
2021-09-09 11:03

  原标题:

  世预赛:意大利完胜立陶宛 刷新不败纪录

  新华社罗马9月8日电(黎梦青)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8日进行的小组赛第六轮C组的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5:0完胜立陶宛队,以37场不败的战绩刷新国家队连续不败的世界纪录。

  比赛在马佩三色城球场进行,已经连续两场战平的“蓝色军团”急需一场胜利。由于多名球员因伤停赛,效力于萨索洛的小将拉斯帕多里在母队主场迎来国家队首次首发。

  主队用了11分钟打破僵局,小将莫伊塞·基恩在禁区左路得球后,小角度低射破门。三分钟后,拉斯帕多里在禁区边缘外的一脚射门造成对方后卫乌特库斯自摆乌龙,比分变为2:0。第23分钟,拉斯帕多里门前近距离抢射破门,迎来自己的进球。踢得顺风顺水的意大利不久后便将比分改写为4:0,第2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助攻基恩破门。

  易边再战,拉斯帕多里的一粒进球因越位无效。第54分钟,迪罗伦佐禁区外吊射入网,打进自己的国家队首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5:0。

  意大利队通过这场比赛刷新了世界纪录。他们从2018年10月10日至今,已经37场不败,超过巴西成为国家队不败世界纪录的最新保持者。

  此外,意大利的晋级指数在本轮过后可谓大幅度攀升,除了进球数大幅度增加,小组最强竞争对手瑞士在当晚另一场比赛中与北爱尔兰战成0:0平。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