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结束 津门虎“上量”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假期结束 津门虎“上量”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9-09 13:47

  原标题:假期结束 津门虎“上量”

  天津日报讯(记者 顾颖)昨天上下午训练、今天上下午训练,完成了假期后重新集结初期的调整,津门虎队本周的训练明显“上量”,昨天下午球队安排了对外开放,主教练于根伟在训练开始前也特别向全队强调,大家要从心理准备、精神状态、身体调整等多方面适应接下来的备战。

  昨天全天的训练,上午以体能与力量为主,下午技战术演练比较多,由于上午练得比较“狠”,时间也比较长,为了保证队伍休息,教练组还临时将下午的训练,从原计划的16:00推迟到了16:30。赛会制比赛,实际上天津球迷能够见到津门虎队的机会并不多,因而昨天的训练虽然严格意义上说是媒体开放,但是主教练于根伟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将赶到奥体中心体育场外场的球迷们也请进了场地,大家非常配合,训练期间安静地观摩,训练结束后,则迟迟舍不得离开,等待队员们收拾停当离开休息室,抓住机会与他们合影、请他们签名。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好人缘的外援马格诺说,最近队里安排的训练很密集,每一名队员都知道要好好训练、跟上节奏,主教练曾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对每个细节都把握得很到位,训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大家指导得也很具体,队里每个人都希望,经过一个比较长的间歇期后,下一阶段比赛球队能更有竞争力、能有更好的表现。

  在提到新伙伴维吉诺维奇的时候,马格诺、周通都说,通过训练中的磨合,能够感觉到维吉诺维奇是一名足球素养比较高的球员,训练过程中对自己的要求也非常严格,希望经过与队伍的磨合,未来的比赛能够证明,他可以扮演好球队“中场节拍器”的角色。

  尽管每天只能通过视频与远在巴西的妻子进行联系、看看出生后还没见过面的儿子,但是马格诺说,这已经可以让他感觉安心,而且他还特别强调说,职业生涯中到过不少国家和城市,对天津的印象非常好,在这里生活也很愉快。同样是对天津的喜爱、同样是在这里工作、生活的愉快,维吉诺维奇有不一样的表达方式,这几天他正在拜托翻译吴佳帮他找结实的包装箱,要把在天津发现好吃的,成批买好寄回荷兰,给家人、朋友分享。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