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欧洲强队都赢球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预赛欧洲强队都赢球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9-09 13:48

  原标题:世预赛欧洲强队都赢球

  天津日报讯(记者 申炜)昨天凌晨,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进行了多场比赛,强队纷纷取得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回到马竞的格列兹曼重新找回了状态,两粒进球帮助法国队2:0击败了芬兰队。

  法国队此前已经五轮不胜,欧洲杯之后陷入了低迷之中,主帅德尚的帅位变得不确定起来。本轮对阵芬兰队,表现最抢眼的居然是低迷许久的格列兹曼,在回到马竞之后,他似乎也找回了状态。凭借着格列兹曼的两粒进球,法国队2:0取胜。

  赛后最高兴的还是德尚,他表示球队的表现并非无可挑剔,但球员们展示出了更坚定的决心。“我们的表现还算有水准,而且多了些信心。在经历了两场平局后,这场胜利相当关键,出线的主动权还掌握在我们手中。”

  表现最抢眼的还是范加尔执教的荷兰队,主场对阵土耳其队的比赛中,开场不到1分钟就由克拉森洞穿对手城池。随后,德佩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也是他首次在国家队比赛中打入三球。最终,荷兰队6:1取胜,目前积13分暂列G组头名。不过荷兰队的出线竞争对手挪威队表现也不错,5:1击败了直布罗陀队,哈兰德同样完成了“帽子戏法”。

  C·罗目前已经回到了曼彻斯特备战英超联赛,他不在的情况下,葡萄牙队依然3:0战胜了阿塞拜疆队,目前以2分优势领跑A组。在F组的比赛中,丹麦队5:0大胜以色列队,目前取得了六连胜的战绩。在欧洲杯上,丹麦队打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表现,这次世预赛的表现充分证明,这支北欧劲旅的表现绝非只是依靠运气。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