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激战 张帅/斯托瑟挺进女双四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激战 张帅/斯托瑟挺进女双四强

来源:今晚报
2021-09-09 14:04

原标题: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激战(主题)

张帅/斯托瑟挺进女双四强(副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张璐璐)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1/4决赛中,“津花”张帅与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延续了良好状态,以2比0(6比2、6比3)轻取多勒海德(美国)/桑德斯(澳大利亚),时隔三年重返美网女双四强。

张帅/斯托瑟自今年WTA1000辛辛那提公开赛开始后,配合渐入佳境,二人在今年美网女双赛场的晋级之路至今更是未失一盘,表现非常强势。本场比赛,张帅组合依然牢牢掌控住了场上的局面,全场比赛仅丢掉了一个发球局,最终仅用时81分钟便赢得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